close

先來一張 今天的主角~ essence宇宙少女十色眼影盤

話說~~~我以前對眼影這種東西很無感(無感有十分的話我應該是100分)

之前跟朋友逛小屈的時候曾經被勸敗了一盤maybelline的小禮服12色眼影盤

顏色很美~~但總覺得擦在眼睛上真的超超超超超不顯色的拉 有空虛到

而且價錢還不便宜內~~~

所以後來看到眼影整個都很心如止水

但最近不知中什麼邪 突然覺得好多眼影顏色都好美啊~~~

只是價錢好多都好貴啊~~~~~

很怕買來手殘不會用 又成為了價值不菲的貢品來著

 

去寶雅的時候剛好看到essence這一系列的眼影盤

前陣子好像很紅 去架上看都沒有貨

十個顏色只要159元 是個當成玩具玩玩也不心疼的價格

現在貨補的滿滿的 好 就決定是它了!

同系列的有

裸漾日記(土黃大地色系)

玫瑰花園(粉裸花瓣色系)

人魚故事(很夢幻的粉藍粉紅色系)

宇宙少女(很mix的一款XD)

 

我買了除了玫瑰花園的其他三組

突然發現這樣加起來也要快500 XD 但不管拉有30個顏色內~~~

請體諒阿桑貪小便宜的心態

 

今天先來分享宇宙少女~~~~

室內光無濾鏡長這樣

打開的樣子~~~~

在檯燈照射下閃閃發光的樣子~~~~~

老實說這盤完全是為了最右邊下面兩個顏色買的

在寶雅試色的時候整個被美到每丁美當的

至於左邊其他色..........再容我好好思考一番

 

沒看過背景這麼雜亂的手臂試色照吧

 

 

鑑於我的database很少

延展性飛粉啥的請恕我無法分享到底好不好

我只知道 塗起來 好美ㄚ~~~~~~

 

來張眼睛實塗照

請忽略我的油光跟眼下皺紋XDDDD

 

 

閉眼睛

原本用刷子刷 但我後來發現用手指塗顯色很多很多~~~

所以後來都改用手指塗~~~~~

顏色分別是手臂試色的右123 

人生第一次的眼皮著色成功~~~~YA

 

以上 是超不專業的新手分享 再會

 

 

 

arrow
arrow

    蛤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