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無霸板板之一隅 

 

大家都知道淘寶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買到

於是乎自從開始用淘寶之後(算算也有七年惹菸)

買東西第一念頭幾乎都先去淘寶搜一下

(但近一年有慢慢被蝦皮取代之趨勢呵呵)

 

但最近買的這個東西真的是讓我想哭也哭不出來

為什麼呢

且看我慢慢道來哈哈哈

 

大家都有過的經驗

讀書時有些重點需要常複習

一開始我都把它們黏在牆上

但後來覺得撕撕黏黏實在是有點麻煩

就萌生出一個購買白板的念頭 

可以用磁鐵隨意黏貼 還可以在上面寫字

好像頗方便

比價了一下淘寶跟台購物網的定價

淘寶的白板好便宜啊~~~~

尤其尺寸越大跟台灣的差價就也越大

傻子才會在台灣買是不(事實證明我才是傻子啊

於是貪小便宜的我想說要買也不要買太小

就開心的在淘寶下了標一個90 x 120 cm的白板

只要86RMB耶(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

 

過了幾天白板很快地送到集運

一秤重不得了 整整4公斤~~~~~~

白板比我想像中的重超多 

集運費90RMB 我暈  

但還是只好硬著頭皮把它送來了 (痛 我的心好痛 

只好安慰自己至少還是比台灣便宜一咪咪

 

到貨的那天

警衛北北打電話上來

“誒.... 那個你的包裹來囉 你趕快下來拿吧”

下去領貨的時候 

還沒進到大樓大廳 遠遠我就看到一個龐然大物聳然於眾包裹之間

“你的包裹在這裡(指)” 

平常還需要翻找一下包裹的北北

今天只用了0.1毫秒就指出了我的包裹 

 

 

在搬運這個龐然大物的過程中

連我自己都噗哧笑了出來

90 x 120cm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啊~~~~!!!

我買這麼大到底要幹嘛拉!!!

(所以說購物請善用尺這個工具 不要像我一樣感性購物XD

 

搬到房間之後

嗯嗯 壓迫感更增加了呢

 

拆開來把他放到我原本的預定位置之後

我就去上課了

 

老實說 

那天晚上真的超不想回去房間的哈哈

想到還有一個龐然大物在我房間呢

想到他在床邊坐鎮誰睡得著呢

想到我根本就可以開一個私人文理補習班了呢

真的心情爆沈重的拉哈哈

 

於是在外面遊蕩了幾個小時(是真的很不想回去哈哈

還是得硬著頭皮回去處理它

幸好幸好經過我各種嘗試擺設

最後把它一半藏在床邊

看起來壓迫感沒那麼大惹

好像也比較睡得著的感覺惹

 

最後就變成這樣哩

還行還行

是說 那我一開始就買90 x 60cm就好了啊啊啊啊

好拉自己做的孽自己承受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沒錯 就是這樣

給自己一個讚 

 

 

是說命運沒有那麼輕易的放過我

到貨後的幾天 我收到集運的訊息

“不好意思,因為您的包裹超過體積才數,所以要再加收50RMB的費用喔“

.....................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恩.....

QQ

 

於是我在淘寶買了一個總價跟台灣差不多價錢的白板

品質很so so 然後還不能退貨

耶耶 

 

 

關於品質

可以看到邊角都有些凹痕 

有可能是搬運造成 但有些看起來又不太像

然後中間有一條橫跨整個白板的凸痕

我自己是覺得沒差拉

因為只是拿來貼貼東西

但是如果真的有寫字需求的人

收到這樣品質的白板應該會滿囧的

所以才建議這類東西不要在淘寶買

除了材積大 重量重(感謝鄉民提醒可以用海運~

品質上有問題 你也絕對不會想要多付運費再送回去換貨........

總之算是一個經驗分享拉

我自己是覺得滿好笑的哈哈 

94這樣 告退~~~~

arrow
arrow

    蛤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