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話不多說 先來張吸塵器照片

 

最近睡覺的時候都覺得眼睛好癢

舊的吸塵器實在很不給力

吸完床上還是會有一些零碎的小屑屑感

於是便決定要來換台新的吸塵器

 

原本想換1000有找的小型直立吸塵器就好

但找著找著看到奇美這台

感覺好輕巧 是無線(實在很討厭拉著電線走來走去) 重點還可以吸塵蟎!!

實在有吸引到我 

因為看來看去中低價位的吸塵器 要馬就只有吸塵器功能 要馬就只有除蟎功能

但我兩個都想要啊!!!!!!

好像就只有奇美這台滿足我的需求

再加上他的外型也頗美  

考慮了一下就決定是它惹 (真的只有一下(hen衝動的女人

 

我這台是在蝦皮上買的

剛好有人尾牙抽中 再殺了一下

以便宜市價約400多的價格購入 YAYA(搖擺森巴舞

 

直接來開箱拉

箱子外觀就是這樣(沒啥好介紹的

可以寄711 尺寸大概在緊繃的界線

 

全部配件排排好

有吸塵器本體跟他的屁墊、五個不同功能的吸頭、可延長的管子、充電器

詳細配件你們自己去購物網站查懶得介紹哈哈

 

大概充電了20分鐘就可以用哩

迫不及待趕快試用

來吸我的床ㄦ~~~~~~

 

裝上的吸頭是吸塵蟎專用的頭

於是吸吸吸嘻嘻嘻CCC

 

才吸了一下下

人客啊~~~~你看裡面那個壁

已經開始有奇怪的東西ㄖㄜˊ~~~~~

 

我把整個床單、棉被、布偶、枕頭都吸過一輪

結果實在令人毛骨悚然呀

 

尼看看~~~~~~~

灰塵混著塵蟎炸的像什麼一樣

裡面的集塵盒可以再打開

可以看到高效集塵網上面都是灰塵 

還有一個小刷子方便你清理

 

難怪之前睡覺的時候總覺得時不時就眼睛癢 身體癢

原來都是這些辣仨咪啊在作怪啊!!

更別說塵蟎到處ㄘㄘㄘ拉拉拉 

天R 想到就覺得頭皮發麻

 

這是除蟎專用的吸頭 

用的時候那個毛聽說會拍打7000下/1min 

然後也會有UV光幫忙殺蟎殺菌

希望不要太快壞掉

 

充電的時候會顯示紅燈

充電完成就會變成綠色 防止充電過度

開關上面還有LED燈開關

網站上寫說LED燈可以協助看得更清楚打掃有沒有乾淨

一開始我是沒啥感覺

但是後來拿去吸床底下的時候

才驚覺有LED燈 在黑暗中

吸過哪哪邊變乾淨了真的是一目瞭然

LED燈讚讚 

 

心得:

沒有電線使用上很方便

只是吸塵器雖然只有1.1kg

拿久了還是會累(沒生過小孩的女人我94這麼遜 

除蟎效果覺得不錯 

吸完當晚睡覺眼睛不太癢了 感覺棉被也清爽多

不過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哈哈哈

還是要常常洗床被單曬個棉被還是咖實在拉 (好難....我做不到.....

吸力滿足夠的 吸完之後地板會估溜估溜

聲音也不會很大聲很吵~

小房間內放著收納也不會佔太大體積

十分適合隻身居住在外的人

 

喜愛程度:

極喜

(一共有極喜、普喜、微喜、不喜四個感受程度)

 

 

現在沒事就是到處拿著吸塵器吸來吸去假裝是有潔癖的人

好舒壓好療癒呵呵呵呵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唷~ 那就這樣  ㄅ

arrow
arrow

    蛤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