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不多說,直接來張厲害電鍋的外觀

我買的是15人份,從新光三越購入~是很有質感的藍灰色,

價錢大約7000多元(加買其他東西有再打折),雖然比網路上貴很多,

不過櫃姐說一分錢一分貨,

公司不會那麼笨把專櫃貨的品質拿去網路上賣,

所以在百貨公司買還是品質比較好。(大概吧)

 

可以看到全部配備有

電鍋本體、內鍋、蒸籠(之後可能要花錢加購)、最上面的蓋子,

還附贈了量米的杯子跟一支飯勺,

室友說組裝起來很有氣勢

 

趕快直接來試用看看~~~~~~

厲害電鍋跟一般電鍋最不同的地方是

它的內鍋是可以直火的不鏽鋼鍋,再說三次

可以直火

可以直火

可以直火

    

所以可以直接拿到瓦斯爐上煮東西,

當成一般的鍋子使用,you see~

如果要煮湯使用的時候,

也可以先將要爆香的材料直接丟到裡面爆香,

然後就可以把其他材料直接丟到裡面

我丟 我丟 我丟丟丟

15人份的容量很大~~東西丟進去一點都不擁擠,

懶惰的我想順便煮碗飯,

這時候只要把蒸籠架上,放上鐵碗裝米跟水,

蓋上蓋子~~按下按鈕, 搭拉 ~

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等湯煮好拉

不過要注意的是,厲害電鍋的設計跟一般電鍋不太一樣的是,

它的內鍋放進去按下按鈕加熱後,就是像用電的瓦斯爐,

並不會像一般電鍋沸騰之後按紐就跳起來,

會一直加熱加熱加熱直到內鍋的水燒乾才會跳起來,

乍聽之下聽起來很不方便,因為不能直接放著讓他自己跳起來,

不過其實這樣可以自己控制想要的蒸煮時間,

如果想要煮飯、熱菜等,可以在大內鍋裡面放一個小內鍋

(相當於大內鍋=大同電鍋的本體),

這樣清洗上也變得十分方便,熱完飯菜可以直接把大內鍋拿起來洗,

厲害電鍋的本體完全不會沾到任何東東,也不需清洗,

不用像大同電鍋每次要清洗還需要扛個電鍋本體去,麻煩麻煩

這點算是厲害電鍋跟別人很不一樣的地方~

(看不懂可以再問我哈哈)

 

經過半小時,來看看煮得如何~

一次完成煮飯跟煮湯~~輕輕鬆鬆

排骨軟嫩度恰到好處,

大頭菜跟高麗菜的鮮甜也融入到湯裡面,

飯的軟硬也剛剛好,讚讚讚   

 

最後同場加映一樣在牛頭牌購入的沾板,

五年毛竹製成,看起來很厚實,

原價1500出清價700多~看起來不錯用

 

心得:

目前使用上覺得很方便,

不鏽鋼鍋的內鍋非常厚實,

而且可以直火是我最愛的特點~~~

除了當作內鍋使用,也可以用於平常煮湯煎煮,超實用,

光是這內鍋本身應該就要1、2000元了吧

外型也打破我一般對牛頭牌產品俗俗的印象,

線條簡單卻十分的有設計感,

加熱速度也非常快,整體而言使用下來很順手。

 

喜愛程度:

極喜

(一共有極喜、普喜、微喜、不喜四個感受程度)

 

最後用厲害電鍋照再做個結尾 ByeBye

arrow
arrow

    蛤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