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介紹的是位於台中北區健行路上

七月初才開幕的川閣蜆鍋

店家很阿莎力~~開幕慶的時候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但本人我實在懶得排隊

所以在前幾天活動結束後才到訪

不過店裡生意看起來還是很好唷 

原本想說應該不用訂位的說

結果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下四個位置~~~

圖為一大桌客人吃完剛要離去

 

話不多說直接看看餐點長怎樣哩~~

今天我吃的是和風昆布鍋 中盛的雪花牛 258元

餐前先有小菜

番茄酸酸的還滿開胃的 (是說我已經超餓了拉

菜盤~~~~看起來頗澎湃唷

而且幾乎都是天然食材 這點就要給個讚

最討厭吃火鍋料了拉

然後裡面的菜我覺得都很好吃喔

感覺得出來是有用心挑過的

 

肉上來哩~~~~~~份量還滿大的 而且肉片也不會太薄

 

話說話說

雖然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惹

但店家還是很有心 準備了其他小活動

轉扭蛋賺加菜金~~~~

當啷 就是櫃檯這台小機器

 

我跟友人兩個人抽到39元 一個抽到59元

可再點其他等值的食材 或是可以點貴的折抵金額唷

我加點的是39元的木耳

份量不少耶~~~~而且是我愛的厚厚QQ有彈性的那種木耳

朋友一個人點菇類(39元) 一個點了蛤罵(59元)

蛤罵大概有十顆up左右 重點吃起來很新鮮喔!!! 讚讚

 

飯後還有小甜點 

很像是西米露之類的綠豆沙牛奶(?

這是我喝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的樣子 原本更多的XD

 

最後看看菜單長怎樣

其實朋友還有點他的招牌極蜆鍋(就是298烏骨雞的那個)

為什麼沒有拍照咧~~~ 

因為我肚子太餓了拉先吃再說

提醒大家蜆鍋上來的時候 裡面的烏骨雞其實是還沒熟的喔~~

(by三個肚子很餓不小心吃到生雞肉的女人)

然後蜆鍋的肉就是烏骨雞囉 沒有另外附肉了

雞肉的口感我覺得很嫩很好吃 就是份量稍微少了點

 

湯頭的部分 

和風昆布鍋我覺得很清爽

從一開始淡淡的蔬菜甜味到後來充滿食材的濃郁香氣

從頭吃到尾有不同的感覺

重點是吃完不會口渴 

蜆鍋也有小喝幾口 也不錯!

 

小補充~~ 店裏沒有免費的飲料

吃之前可以自己帶飲料去

或是加購一下店裡飲料其實也不貴拉

 

總結:

價格平價但是食材挑選用心 湯頭好喝 也很用心做活動回饋顧客的好店家

希望不要太快倒 之後應該會一直回訪^_____^ 

 

店家資訊

川閣蜆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5:00pm~4:00am

(沒有看錯~~~人家就是主打晚上宵夜場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56號

電話:04 2207 65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蛤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