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今天想分享從淘寶購買的一些哩哩摳摳小物

咧 我吐~~~~~~~~~~~~

 

首先是 我最喜歡的 悲傷青蛙面紙套~~~~~

面紙套我覺得大概是無用家居品排行榜名列前茅的物品之一

但他 我可以!

 

再吐~~~~~~~~~

 

(眯眼)

 

是不是超可愛~~~~~~哈哈哈

 

好 再來是我覺得超可愛的筆記本十數本~~~~

亮圖

 

誒~~雖然台灣到處也都可以賣到筆記本

我也是原本完全沒打算買筆記本的說

但不小心逛到一家 裡面寶貝完全都是我的菜啊

就不小心手滑了十幾本 

 

首先是小本本系列 

A5大小一本都3.6RMB左右  右邊有膠套尺寸更小也是3.6RMB  美美搭

 

 

一個人的旅行系列

很喜歡插圖的氛圍就買惹 實品跟圖片一樣可愛

一本3.8RMB

 

童趣幾何系列

價錢在4.6~4.8RMB 超可愛的! 而且是印刷質感相當好!沒有廉價的感覺!

 

 

花果系列

4.7RMB一本 印刷色很飽滿 

 

 

無病呻吟系列

4.6RMB一本 右邊那本印刷是有點立體感的感覺 喜歡喜歡~~

 

 

魔貓森林系列

對這種童趣的插畫最沒抵抗力惹

這十本只要28.8RMB 超便宜的拉~~~ 立馬跟同學湊了一組

沒有因為便宜就質感打折 實品也是讚讚

 

 

這次買的都是縫線筆記本 頁數都大概在40頁左右 是有厚度的喔! 

整體而言超喜歡的~ 

只是筆記本也算是小有重量

空運來台後加上運費

一本可能都要再加個十塊錢台幣左右哈哈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ok 

 

 

再來是小磁鐵們

在巨無霸白板還沒處理掉之前 XD

(詳情請參閱我之前的文章【購物】欲哭無淚之淘寶巨無霸白板購買心得 

當然還是要好好利用它一番

(其實只是想買可愛小東西的慾望噴發而已

 

以下讓我速速介紹一番

可愛的布扣小磁鐵

有星星 愛心 圓形三種樣式 

顏色是隨機的 但好像可以備註留言比較想要哪個色調

基本上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就很可愛啦

我買了64顆43.2RMB  怎麼亂撒都還有

 

M&M巧克力 我買了24顆19.8RMB 可愛~~~~

 

卡通人物系列是13個23RMB

做工除了少數幾個較無神之外

基本上都還滿可愛的拉

 

最喜歡櫻桃爺爺 但店家一次只賣一對不拆賣

只好也把櫻桃奶奶買回家惹

 

 

 

好的 那今天就介紹到這 

告退 

arrow
arrow

    蛤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